2008-11-16

反骨新娘

友人的這場婚禮共分三個樂章:

第一樂章 ,「正經遊戲 」化小愛為大愛,將祝福禮金 捐款至非州馬拉威關懷中心,然後就能收到: 來自喜憨兒烘焙屋的喜餅,真得是很「正經」!

第二樂章 , 正在進行中‧‧‧,週三新娘來問我:對“愛”看法,並且要我寫下來。新人正在收集愛的 小語,不知葫蘆裡賣什麼藥???

第三樂章,未來的驚奇,口風很緊,只好靜待。這場婚禮還真是落落長‧‧‧

總之,這是一場讓我覺得很有意義而且創意十足的婚禮,反骨成份有夠純正!




有人說婚禮的整個過程是一場表演,大部份的新人雖然叫苦連天,還是不免於俗,甜蜜的好好演一場,畢竟是人生中的"第一次"。從我開始接紅帖,參加喜宴,這算是第二次最讓我感到特別,最不落俗套,最有“個性”的婚禮‧‧‧一次是素琴的,隔了十幾年再遇到的是如茵的婚禮.........。 哈,這兩人都有一些共同點,人長的高瘦,一頭長髮,看起來就是一副仙風道骨的模樣,果然連婚禮都如此的脫俗。如茵將大家給她的祝福化成實際對社會的關懷,把祝福的禮金捐給了社會福利團體。拿到她獨特喜帖的那一刻,心中好佩服她!沒有不愛美的新娘,而她雖沒在親友面前穿上美麗的禮服,沒有我們喧鬧的祝福,這些外在的形式對她來說似乎沒那麼必要,而是靜靜的化成一股暖流,流向她一向所關懷的社會。從拿到喜帖的那天起,真是對小妮子另眼看待,佩服不己,祝福妳....反骨新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